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服务

关注

二级分会动态|航空航天新材料技术交流会报道
发布时间: 2023年8月2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3年7月14-15日期间,由中国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航空航天新材料技术交流会在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召开。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钛合金分会承办了其中的分论坛01:航空航天高性能钛合金分论坛,主任委员赵永庆、理事会秘书长辛社伟分别主持了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论坛邀请了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张绪虎副总师、中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钟艳主任、中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胡轶嵩研究员、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张新全所长、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李海涛主任、西部超导刘向宏总工程师、宝钛集团王俭副总经理以及相关高校和研究所的专家教授进行邀请报告,分别就航空航天钛合金的应用需求、发展状况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是一次航空航天领域钛合金需求、研究、产业化和应用的成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