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3月21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3年3月2日下午,根据 科协机关党发办字【2023】4号文件通知要求,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暂代书记李佳主持,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处康健到会指导,学会秘书长、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增志教授作为理事会党委代表点评并总结、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分别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 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整理查摆问题清单,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定出优秀党员1名。 

   

  最后学会秘书长、党委委员、党工委副书记张增志教授分别从学会发展、人才培养、班子建设三个角度展开总结,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潜心于新材料领域的发展,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水平、特别是将本领域的理论学习转化成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转化成为科技工作者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