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五)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hinese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C-MRS)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一级学会,是促进中国新材料发展的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汇聚了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的全学科、全领域、全行业从事材料科学研究和产业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新材料产业界人士,正式会员八万余人,分支机构、委员会及地方分会58个,新材料发展战略研究院1个,团体会员272个,中英文期刊10个,会员中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218位。

 

招聘期刊简介

    Progress in Natural Science-Materials International (自然科学进展)期刊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SCI期刊,该刊于1990年由国家基金委创办,后转为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会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等重要期刊支持计划,目前中科院分区2区。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期刊编辑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期刊编辑1名。主要承担以下工作:

    1. 期刊的出版编辑,保证稿件格式正确、按期出版;

    2. 与期刊主编,编委成员,作者及审稿人等良好沟通,确保期刊正常运作;

    3. 数据平台维护;

    4. 期刊、稿件及相关学术活动的策划、宣传及推广;

    5. 关注期刊学科领域内的研究进展,协助期刊责任编辑完成期刊发展目标。

 

    二、任职条件

    1. 物理、化学、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 有英文科技期刊编辑出版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办公地点和待遇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A座20层07-09室

    岗位待遇:

    1.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根据本人基本条件、专业能力等确定工资标准。

    2.享受有关休假和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待遇,提供良好的业务培训等学习提升机会。

 

    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C_mrslijia@163.com。学会收到简历后,如果认为条件符合任职条件,将于两周内与您联系通知面试。如未联系视为不安排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学会具体情况可参见学会官网www.c-mrs.org.cn信息,欢迎您的加入!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