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产学融合会议、第二届“材料强国”论坛、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暨首届新材料投资大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7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基于当前疫情情况,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充分考虑参会嘉宾和代表的健康安全,学会慎重考虑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1月13-1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的“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暨首届中国新材料投资大会”延期举办,将推迟至明年四月底或五月初,地点不变。因会议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学会也将充分做好本次大会延期的各项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联系。同时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对前期为本届大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何勇、李松军、孙久涛、李卫平、顾亚楠、胡卫国、胡振鹏、徐轶、张恒、王云兵、杨立、陈人杰、蒋斌、宋江凤、石锋、刘庆、相恒学、段炼、张文华、陈宁、潭自龙、刘颖、武元鹏、向东、吴澜尔、武金龙等院士、专家、领导提出正式的表扬,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您们继续为中国材料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的延期举办也为我们进一步办好本届大会提供了更充分的时间,期望首届大会为党和国家提交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