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党员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凝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力量。10月28日下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执行撤侨任务的中国外交官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中国同胞脱离危境平安回国的故事。电影《万里归途》作为中国首部记录外交官撤侨的影片,全方位展示了外交战线“平凡英雄”的英勇事迹,彰显了中国外交官的智慧与勇气、责任与担当。影片放映结束后,支部成员交流了观影感受。

此次观影活动令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中国外交人员的勇敢坚毅,激发了对祖国坚强后盾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立足本职岗位,永怀感恩之心,肩负起强国兴国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