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8月31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2年8月25日上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活动。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科协办发宣字〔2022〕22号)精神。然后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公开报道过的讲话篇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部分小节一起展开学习并讨论交流。最后由学会秘书长张增志同志总结讲话,介绍了支部新到任党员李佳同志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新一届秘书处所有班子成员的辛苦工作和努力付出,希望大家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岗位职责意识、立正气、树新风,提升学会体系化服务能力,要对标高标准、最好水平,用改革创新的思路,解决学会发展难题,闯出学会发展的新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