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多孔材料分会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7月17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年月日,由金属多孔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多孔材料分会委员会议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王建教授主持。会议回顾了年月成立以来,分会在会议筹办、科普宣传、会员招募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的委员们就分会会员招募、下一届多孔材料会议的筹办以及分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常务理事曲选辉教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梁淑华教授等多位委员纷纷起立发言,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为多孔材料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分会主任委员汤慧萍教授代表分会向委员们承诺,一定按照此次会议的讨论结果,尽快部署相关工作。在各位委员的支持下,分会将继续团结和组织中国广大多孔材料科技工作者,以多孔材料的学术交流为核心,促进本领域与其他相关领域的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多孔材料的科学普及和推广应用,为国家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进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