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自然科学进展•国际材料》期刊获奖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近日,我会主办的英文期刊-《Progress inNatural Science: Materials International》(《自然科学进展•国际材料》)荣获“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荣誉称号。


本刊原为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的多学科领域学术类期刊-《Progress inNatural Science》,已经有着20年的办刊历史,一直是SCI-JCR收录的学术期刊,有着比较良好、扎实的办刊基础。2010年该刊变更为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专业期刊-《Progress inNatural Science: Materials International》,SCI-JCR数据库连续收录了这本材料科学的专业期刊。4年来,刊物的引用频次、影响因子等各种数据逐年有所提升,位于SCI-JCR数据库中的材料科学多学科类Materials Science, Multi-disciplinary中部Q3的位置(2012年度的影响因子:0.989、2013年度影响因子:1.143)。本刊变更为材料科学专业期刊的时间还很短,但我们是在按照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模式创办期刊。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刊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一定会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