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学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月1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1月18日下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学会会议室召开。学会秘书长韩雅芳、副秘书长张增志、唐清、武英以及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张增志主持。


秘书处的每位工作人员汇报了在2016年完成的工作,总结了经验,也找出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对不足之处认真反思,得到了学会领导的肯定。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四位秘书长也对每一位汇报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使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韩秘书长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并对2017年度的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期望。她强调学会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注重两方面学习,一是要学习、了解学会历史,增强集体荣誉感;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完善自身素质。学会将在春节假期后召开各部门的工作讨论会,认真商讨、落实各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