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6月12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评审会于2017年6月10日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总部会议室4101召开。会议由评审小组组长聂祚仁主持。首先由学会秘书长韩雅芳教授介绍了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评审的相关进展。截止2017年5月31日学会秘书处共收到来自23个会员单位的申请论文共46篇。在邀请部分专家进行了初选后,确定32篇论文交评审小组专家审阅,每篇文章指定两名专家在评审会之前给出评审意见。
每位专家在评审会上分别介绍了评审意见,经参会专家认真审阅和反复讨论后达成了相对集中的意见,最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出了10篇论文作为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候选论文。
参会的评审小组专家为:北京工业大学聂祚仁教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韩雅芳教授,清华大学李敬锋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新青教授、杨继萍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冯强教授,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英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张加涛教授。这次参评的论文总体质量非常高,要优中选优,评选的难度比较大,但是专家们坚持以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完成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评审的工作。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首届C-MRS材料学科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结果将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网站进行公示,计划将于2017年7月9日在中国材料大会2017暨银川国际材料周开幕式上颁发。